[問題] 大林民雄鄉民能借一頂女用毛帽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貢丸?)時間11年前 (2015/05/15 2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明天早上八點要用,有住大林或民雄的 明天可以跟妳們借一頂女生戴或中性也可以的毛帽嗎 因為突然急需,現在這時間也買不到,懇請有的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03264.A.032.html
文章代碼(AID): #1LLWxW0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WxW0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