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搭森林鐵路從嘉義到北門
我看了森林鐵路的網站 也爬了文
可是我還是看不太懂
我周六想要從嘉義站坐到北門站 10:00那班
(有人會這樣坐嗎XD 還是這是很愚蠢的方法)
(想快速到北門 不想花大錢坐小黃或租機車 也不想花時間等公車)
有幾個問題
1.可以現場買票嗎 因為時刻表是寫"阿里山號" 好像是對號車
有非對號的票嗎
因為官網的資訊很難懂.... 我看不出到底可不可以這樣買
2.在嘉義站買的到票嗎 還是通常都秒殺
如果此方法不可行 我就改變行程用走得慢慢逛了
懇請版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4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08496.A.811.html
推
05/16 00:59, , 1F
05/16 00:59, 1F
→
05/16 00:59, , 2F
05/16 00:59, 2F
推
05/16 01:52, , 3F
05/16 01:52, 3F
推
05/16 06:15, , 4F
05/16 06:15, 4F
→
05/16 09:17, , 5F
05/16 09:17, 5F
→
05/16 10:24, , 6F
05/16 10:24, 6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