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搭森林鐵路從嘉義到北門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依然是)時間11年前 (2015/05/16 00:4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了森林鐵路的網站 也爬了文 可是我還是看不太懂 我周六想要從嘉義站坐到北門站 10:00那班 (有人會這樣坐嗎XD 還是這是很愚蠢的方法) (想快速到北門 不想花大錢坐小黃或租機車 也不想花時間等公車) 有幾個問題 1.可以現場買票嗎 因為時刻表是寫"阿里山號" 好像是對號車 有非對號的票嗎 因為官網的資訊很難懂.... 我看不出到底可不可以這樣買 2.在嘉義站買的到票嗎 還是通常都秒殺 如果此方法不可行 我就改變行程用走得慢慢逛了 懇請版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4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08496.A.811.html

05/16 00:59, , 1F
可以現場買票 但通常都秒殺
05/16 00:59, 1F

05/16 00:59, , 2F
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去訂吧~
05/16 00:59, 2F

05/16 01:52, , 3F
其實我也想這樣搭 但回程要用走的或者等太久
05/16 01:52, 3F

05/16 06:15, , 4F
嘉義到北門不用訂,ㄧ律站票,7分鐘左右車程就到了
05/16 06:15, 4F

05/16 09:17, , 5F
10:00其實有公車可以搭......
05/16 09:17, 5F

05/16 10:24, , 6F
最後用走的XD 20分到監獄
05/16 10:24, 6F
文章代碼(AID): #1LLYDGW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YDGW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