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天氣好熱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Ezio)時間11年前 (2015/05/16 14:2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OPQT65z.jpg
網路上看到這個,難怪嘉義那麼熱,冬天跟淡水比冷,夏天又是比熱的。 天氣炎熱大家要注意補充水分,還有電解質喔,不然會抽筋(剛抽完XDD 外出活動半小時記得要休息10分中補充水分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57405.A.E74.html ※ 編輯: lf339 (220.143.160.214), 05/16/2015 14:23:56 ※ 編輯: lf339 (220.143.160.214), 05/16/2015 15:09:12

05/16 15:47, , 1F
真的神熱
05/16 15:47, 1F

05/16 22:29, , 2F
330度 是到了水星了嗎= =
05/16 22:29, 2F

05/17 00:18, , 3F
TVBULLSHIT素質不意外!
05/17 00:18, 3F
文章代碼(AID): #1LLk9Tv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k9Tv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