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外面天氣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戀愛常敗軍)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0:0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睡到一半 聽到了下雨的聲音也太可怕了吧 根本暴雨 雨大到爬起來了 回報一下天氣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087397.A.11B.html

05/20 10:13, , 1F
林森東路尾~雨一陣一陣~還沒有很大
05/20 10:13, 1F

05/20 10:22, , 2F
和平路這邊 也是一陣一陣的
05/20 10:22, 2F

05/20 11:00, , 3F
民雄剛剛很大,現在貌似停了
05/20 11:00, 3F

05/20 11:04, , 4F
西區雨停中
05/20 11:04, 4F

05/20 11:39, , 5F
我沒被吵醒 睡得很好 哈哈
05/20 11:39, 5F

05/20 12:32, , 6F
剛開始而已,真正的雨還在後頭呢
05/20 12:32, 6F

05/20 17:22, , 7F
開始下大雨囉!!
05/20 17:22, 7F
文章代碼(AID): #1LM-jb4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jb4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