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會一直要抽神經的牙醫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典哥)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0:0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問一下嘉義或民雄哪裡有這種牙醫 最近壓力大 易怒 睡覺會無意識咬牙 有顆牙齒被我咬到痛和搖晃 不知道該去哪治療 不想要聽到只能抽神經才能治療的論述 我可能會跟醫生吵架QQ 題外話 個人很討厭碰到問題就抽神經的醫師 抽完神經牙齒就死了 偏偏這樣的牙醫很多 還有問都不問馬上抽神經的 之前在台北碰到一個超級老醫師 沒有抽神經治好一堆醫師說要抽神經的牙齒 用到現在六年了還好好的(可惜他過世了) 一直到現在還找不到像他一樣的好醫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087572.A.46C.html

05/20 10:25, , 1F
先把牙齒顧好在抱怨抽神經吧......
05/20 10:25, 1F

05/20 10:28, , 2F
不過已經搖晃可以先給醫生評估吧
05/20 10:28, 2F

05/20 11:20, , 3F
個人覺得民雄江豐裕醫師人很好,
05/20 11:20, 3F

05/20 11:21, , 4F
大大可以試試看醫生對不對你的胃口
05/20 11:21, 4F

05/20 13:12, , 5F
優格可以去看看,之前蛀牙醫生一開始說太深可能要抽
05/20 13:12, 5F

05/20 13:12, , 6F
但還是盡力先幫我處理,大概2年前處理到現在都還很ok
05/20 13:12, 6F

05/20 14:54, , 7F
大推嘉義市民生北路的光禾牙醫 醫生人很好
05/20 14:54, 7F

05/20 17:27, , 8F
我還以為牙醫師普遍都不喜歡抽神經的...
05/20 17:27, 8F

05/21 04:17, , 9F
遇過抽神經後猛推牙套的……
05/21 04:17, 9F

05/21 09:24, , 10F
抽完神經之後牙齒容易裂開 所以會推牙套吧
05/21 09:24, 10F

05/21 19:52, , 11F
現代牙醫沒有問你就直接抽了!受害者提報
05/21 19:52, 11F
文章代碼(AID): #1LM-mKH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mKH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