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筆電無法開機QAO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梅)時間11年前 (2015/05/17 11:47),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陪伴我四年多的筆電在昨天更新完後就只顯示這個畫面 http://i.imgur.com/TpZtFMM.jpg
雖然他要我插入安裝光碟,不過當時我沒燒,所以現在也沒有orz 想請問這拿去維修會有人可以處理嗎? 我的照片會不會就這樣全部gg了... 拜託拜託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4.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834441.A.1F6.html

05/17 11:57, , 1F
http://goo.gl/ONWSoS 估狗到的解決方式 參考看看
05/17 11:57, 1F

05/17 12:10, , 2F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05/17 12:10, 2F

05/17 12:10, , 3F
如果資料沒放c槽,就ok.
05/17 12:10, 3F

05/17 13:11, , 4F
拔下硬碟把資料抓出來後 再還原吧
05/17 13:11, 4F

05/17 13:47, , 5F
拿去維修應該很貴哦
05/17 13:47, 5F

05/17 13:48, , 6F
筆電應該能直接還原到初始系統
05/17 13:48, 6F

05/17 13:54, , 7F
硬碟沒格式化過的話,應該能一鍵還原,切記選擇只還原C槽
05/17 13:54, 7F

05/17 14:14, , 8F
乾,我的照片好像都在c槽
05/17 14:14, 8F

05/17 14:15, , 9F
我之前好像也是這樣,放了兩天好像就自己好了= = 我該
05/17 14:15, 9F

05/17 14:15, , 10F
再等個兩天嗎...
05/17 14:15, 10F

05/17 14:28, , 11F
啊!!謝謝大家,我剛剛又重新開機了一次,就順利開機
05/17 14:28, 11F

05/17 14:28, , 12F
起來了!(痛哭流涕)感謝推文還有寄信給我的各位好人
05/17 14:28, 12F

05/17 14:28, , 13F
!!我要開始來備份資料惹~
05/17 14:28, 13F

05/17 15:52, , 14F
可能快掛了(哪方面還要另外檢測) 所以能開的時候趕快備份
05/17 15:52, 14F

05/17 16:38, , 15F
先備份吧 壞軌嗎?!
05/17 16:38, 15F

05/17 16:47, , 16F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老了吧XD 我也沒有很愛惜他
05/17 16:47, 16F

05/17 16:48, , 17F
想換新筆電了XD 或是AIO的 已經去拿目錄回來研究惹~~
05/17 16:48, 17F

05/17 21:38, , 18F
應該是硬碟有壞軌
05/17 21:38, 18F

05/18 10:43, , 19F
AIO?VAIO吧?
05/18 10:43, 19F

05/18 14:53, , 20F
有KDD大躲在推文裡!!
05/18 14:53, 20F
文章代碼(AID): #1LM0z97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0z97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