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螢火蟲還有麼?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am123)時間11年前 (2015/05/17 15:34),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瑞里 (若蘭山莊) 現在還有螢火蟲嗎?目前好像已經接近螢火蟲季的結尾.. . 另請問若蘭山莊是唯一選擇嗎? 我們是騎車環島,不知道是該停民宿還是直接騎進山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848061.A.9F3.html

05/17 16:11, , 1F
若蘭山莊現在還有螢火蟲,只是路程非常遠,你們騎車很辛苦.
05/17 16:11, 1F

05/17 16:12, , 2F
附近的圓頂生態園區也有,但比較沒那麼好看,
05/17 16:12, 2F

05/17 16:13, , 3F
昨天去若蘭,很多人出來後發現在166主幹道往售票口中途的
05/17 16:13, 3F

05/17 16:14, , 4F
螢火蟲比若蘭買票進去看還多還值得,所以是不是要等天黑.
05/17 16:14, 4F

05/17 16:16, , 5F
是否買票進去,就讓你做個參考.
05/17 16:16, 5F

05/17 17:12, , 6F
4~5點就要開始上山了 6點應該就可以看螢火蟲了 7點左右
05/17 17:12, 6F

05/17 17:12, , 7F
離開。可以去36灣看看夜景或華山喝咖啡 附近找住的 隔
05/17 17:12, 7F

05/17 17:12, , 8F
天走台3離開
05/17 17:12, 8F

05/17 22:08, , 9F
昨天去若蘭加一,不用買票的地方就很美
05/17 22:08, 9F

05/17 22:08, , 10F
約七點天黑,七點出頭開始變多
05/17 22:08, 10F
文章代碼(AID): #1LM4Hzd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4Hzd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