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讓我們一起追白沙屯媽祖去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冰山)時間11年前 (2015/05/18 12:11),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週五要參加白沙屯媽祖徒步往北港的活動 請問嘉義有野雞車或者共乘可到白沙屯嗎? 因看火車 直達車最晚一班嘉義16:48發車 這時還在上班 如果要轉車 要到彰化再轉電車 因為台南有野雞車到白沙屯 所以想請問嘉義有嗎? 還是有人要開車上去 可以一起共乘的嗎?(分擔油錢) 如果有版友知道,麻煩告訴小弟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22298.A.649.html

05/18 12:20, , 1F
靜靜的徒步迎媽祖是很好,不要鞭炮放整路就好
05/18 12:20, 1F

05/18 14:02, , 2F
建議嘉義先到彰化,彰化到白沙屯,區間車211元
05/18 14:02, 2F

05/18 14:06, , 3F
不是禮拜五凌晨00:05分就出發了嗎
05/18 14:06, 3F

05/18 14:12, , 4F
去年也是搭火車到彰化再轉車到白沙屯~大概晚上22:36~
05/18 14:12, 4F

05/18 14:12, , 5F
整列車幾乎都是要去繞境的人XD(都穿橘色外套)
05/18 14:12, 5F

05/18 14:27, , 6F
我搞錯時間了 是周四晚就要到白殺屯 fa大的是我目前的方
05/18 14:27, 6F

05/18 14:27, , 7F
式 hee大跟我看的班次一樣 所以想問還有沒有其他方式
05/18 14:27, 7F

05/18 14:28, , 8F
hee大 今年有要去嗎?
05/18 14:28, 8F

05/18 14:38, , 9F
似乎有一班23:40左右到(好怕下雨
05/18 14:38, 9F

05/18 14:43, , 10F
我會去唷
05/18 14:43, 10F

05/18 15:04, , 11F
這次好像1天半就要走到北港喔~原po加油
05/18 15:04, 11F

05/18 15:11, , 12F
當晚彰化發車,有一班9點半、一班10點半。詳參火車時刻表
05/18 15:11, 12F

05/18 15:56, , 13F
HEE大 請問你怎麼去 可以結伴嗎?因為我第一次參加 謝
05/18 15:56, 13F

05/18 16:06, , 14F
GR大 我第一次參加 就遇上超硬行程 感謝你 加油
05/18 16:06, 14F

05/18 16:07, , 15F
FA大 我有看時刻表了 只是想說看有沒有共乘或結伴 謝謝
05/18 16:07, 15F

05/18 17:29, , 16F
自己計畫禮拜六一大早騎車去北港 再坐小黃去追 再走到北港
05/18 17:29, 16F

05/18 17:29, , 17F
話說看氣象好像會下雨
05/18 17:29, 17F

05/18 22:02, , 18F
應該是禮拜四晚上就要上去了吧
05/18 22:02, 18F

05/18 22:22, , 19F
qr大 聽說好像會下雨 好像有點麻煩了
05/18 22:22, 19F
文章代碼(AID): #1LMMPwP9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MPwP9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