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大民生校區排球場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Dran)時間11年前 (2015/05/18 12:1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平日民生校區排球場會有人打球嗎 小弟平時手癢又只有一個人 每次經過看到又很想打 可是又怕被拒絕 另外請問在民生排球場有什麼規矩之類的要遵守嗎 小弟想輕鬆快樂的打球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22554.A.4CE.html

05/18 12:28, , 1F
新民校區?
05/18 12:28, 1F

05/18 13:00, , 2F
有 輔仁高三排球比賽所以會有同學早上去練(假日)是不是每
05/18 13:00, 2F

05/18 13:00, , 3F
週都去就不曉得
05/18 13:00, 3F

05/18 13:42, , 4F
平日晚上都有系隊 除了禮拜五 五六日三天通常下午至
05/18 13:42, 4F

05/18 13:43, , 5F
晚上都有人打
05/18 13:43, 5F

05/18 14:40, , 6F
對 新民校區
05/18 14:40, 6F

05/18 15:29, , 7F
因為大門在新民路所以叫新民校區
05/18 15:29, 7F

05/18 18:32, , 8F
哦哦抱歉 小弟知道了
05/18 18:32, 8F
文章代碼(AID): #1LMMTwJ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MTwJ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