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物] 寵物用電動剪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0.0~)時間11年前 (2015/05/18 14: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物:寵物用的電動剪 原本自己也有一隻 不過今年夏天不知道為什麼推不動了 想來是電動剪保養不易 貓咪也快熱壞了 所以想問一下板上有無大大 可以借我一隻電動剪 我會奉上四杯搖搖杯 作為感謝之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29026.A.A33.html

05/18 19:10, , 1F
我家裡有,不過要麻煩你到吳鳳南路麥當勞跟我拿
05/18 19:10, 1F

05/18 19:10, , 2F
如果不嫌麻煩在站內信跟我連絡 :D
05/18 19:10, 2F

05/19 00:04, , 3F
芳安路跟彌陀路交叉口的7-11這可以面交借妳用喔!
05/19 00:04, 3F
文章代碼(AID): #1LMO32e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O32e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