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國華煎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梅)時間11年前 (2015/05/18 21:41),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店家名稱:國華煎粿   詳細地址:嘉義市嘉義市國華街378號   電  話:05-2327504   營業時間:06:30~11:30   消費時間:2015/5 ------------------------------------------------------------------ 心得:http://andrea413.pixnet.net/blog/post/42391219 這天跟朋友相約在國華運動 運動完一個飢腸轆轆馬上一個MOVE 來到這間頗有名的煎粿店(才剛運動完呢笑) 店面在國華街鐵路附近的一間矮厝裡 當天假日人很多,不過用餐速度很快,不怕沒有位置 外帶要排隊,內用先找位置坐他就會過來點餐 綜合湯 裡面有兩顆丸子跟甜不辣跟油豆腐 甜不辣 在煎粿店,一定要稱呼他"條阿"XD 煎粿+蛋 28 煎粿以五塊為一單位,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點取 他的煎粿切得比較薄,可以快速受熱上桌 粿得邊邊煎的焦焦的很好吃 搭配上煎粿用的醬油,我很喜歡這種醬油的口感 點這樣不到一百塊,滿滿一桌感覺很豐盛XD 國華煎粿的上桌速度很快,煎粿也不錯 跟附小側門阿婆a煎粿滋味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附小旁的對我而言又多了點回憶, 不過他們第二代的速度時在太慢, 趕時間建議還是來試試這間國華煎粿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56499.A.D61.html

05/18 22:06, , 1F
附小側門煎粿阿婆到民生南路開店了,店名就叫民生煎粿
05/18 22:06, 1F

05/18 22:13, , 2F
回樓上,附小側門是劉家煎粿,是阿婆孫子在經營,民生
05/18 22:13, 2F

05/18 22:13, , 3F
煎粿是阿婆女兒在賣,聽說阿婆傳男不傳女,所以女兒才
05/18 22:13, 3F

05/18 22:13, , 4F
自己出來開,但我個人認為女兒的味道比較接近阿婆的味
05/18 22:13, 4F

05/18 22:13, , 5F
道。
05/18 22:13, 5F

05/18 22:15, , 6F
附小側門煎粿現在速度真的超慢...orz
05/18 22:15, 6F

05/18 22:16, , 7F
改天來吃吃看這家~謝謝原po推薦: )
05/18 22:16, 7F

05/18 22:51, , 8F
南部的煎粿醬油都有太濃的蒜味(崩潰)
05/18 22:51, 8F

05/18 23:07, , 9F
從小吃到大@@
05/18 23:07, 9F

05/18 23:42, , 10F
謝謝luckyrita的情報!我下次要來試試民生!!
05/18 23:42, 10F

05/19 00:02, , 11F
我喜歡有濃濃蒜味的油膏XD
05/19 00:02, 11F

05/19 01:54, , 12F
從小吃到大+1!!!
05/19 01:54, 12F

05/19 04:32, , 13F
愛蒜味+1 XD
05/19 04:32, 13F

05/19 09:26, , 14F
醬油或醬油膏加蒜味更香 雖然我也討厭蒜頭
05/19 09:26, 14F

05/20 16:11, , 15F
已收錄
05/20 16:11, 15F
文章代碼(AID): #1LMUmJr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UmJr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