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今早仁義潭一群人穿救生衣?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藍鯨)時間11年前 (2015/05/19 09: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就剛好騎車經過, 想特地看水庫的水是否變多, 確實有變多一些些, 但是,卻在路旁看到一台救護車, 水庫下方有一群人穿救生衣, 希望只是演練... 沒什麼事發生才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000002.A.5AF.html

05/19 12:06, , 1F
應該是救生員訓練,以前也是遊仁義潭
05/19 12:06, 1F

05/21 19:27, , 2F
沒事,有事會通報。
05/21 19:27, 2F

05/21 19:28, , 3F
有事的話我們單位會收到通報
05/21 19:28, 3F
文章代碼(AID): #1LMfO2M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fO2M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