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區內哪裡有賣清冰紅茶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眼光有多遠才能走多遠)時間11年前 (2015/05/19 21:3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清冰紅茶,其實也不是真的清冰 + 紅茶 好像雪花冰(?) + 紅茶 吧 這陣子喝了台南西港、麻豆、六甲的清冰紅茶 (別問我哪一家買的,也都是別人買過來的) 忽然想到小時候在嘉義好像也喝過這個清冰紅茶 但是現在卻完全沒印象是在哪裡喝過 綠豆們知道市區哪裡有清冰紅茶的拜託分享一下 如果是周遭的鄉鎮也是可以啦,總比跑台南好多了 XD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5.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042650.A.EF6.html

05/19 22:01, , 1F
安可雪花冰店可能會有
05/19 22:01, 1F

05/19 23:37, , 2F
嘉樂福夜市雪花冰紅茶
05/19 23:37, 2F

05/20 07:03, , 3F
中埔國小門口出來的冰果室!也有百香果汁和綠茶都是加清
05/20 07:03, 3F

05/20 07:03, , 4F
05/20 07:03, 4F

05/20 07:04, , 5F
也可單買10元清冰
05/20 07:04, 5F

05/20 16:26, , 6F
謝謝各位!
05/20 16:26, 6F

05/21 18:19, , 7F
已收錄
05/21 18:19, 7F

06/29 21:11, , 8F
很可能是興業路上的三代冰園哦 我昨天才去吃過!!!!
06/29 21:11, 8F
文章代碼(AID): #1LMpoQx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MpoQx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