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文化路攤販有開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小波)時間11年前 (2015/05/20 23:51),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朋友臨時起意,等等去嘉義吃宵夜(人在外地) 到嘉義差不多1點附近 請問嘉義現在天氣如何? 文化路攤販有出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5.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137094.A.B64.html

05/20 23:52, , 1F
現在沒下雨
05/20 23:52, 1F

05/20 23:53, , 2F
剛剛去買,很少店家
05/20 23:53, 2F

05/20 23:58, , 3F
請問珍珍跟郭家有開嗎?
05/20 23:58, 3F

05/21 00:01, , 4F
超級冷冷清清
05/21 00:01, 4F

05/21 00:28, , 5F
珍珍有,郭家好像沒了……不確定
05/21 00:28, 5F
剛從嘉義又回來了 吃了郭家 珍珍 豆奶攤 好滿足 有嘉的感覺真好 ※ 編輯: jackisssgccm (223.143.122.190), 05/21/2015 04:17:50

05/21 07:29, , 6F
太強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XD
05/21 07:29, 6F
文章代碼(AID): #1LNAs6j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NAs6j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