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唱歌,歌神201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oxx)時間11年前 (2015/05/21 00:4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mofox 02.揪團類型:唱歌,微量飲酒團 03.揪團時間:20150521,00:30 04.揪團地點:歌神201 05.備註: 目前三中年翹家,已經買單,到早上七點 直接來就可,若可以帶個食物來就最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7.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140173.A.CE6.html

05/21 00:53, , 1F
可惜....
05/21 00:53, 1F

05/21 01:11, , 2F
酒都準備好了 快
05/21 01:11, 2F

05/21 01:28, , 3F
這時間..
05/21 01:28, 3F

05/21 01:52, , 4F
05/21 01:52, 4F

05/21 02:29, , 5F
需要下一棒
05/21 02:29, 5F

05/21 08:54, , 6F
媽的都不約R
05/21 08:54, 6F

05/21 09:27, , 7F
都約那種隔天要上班的日子 XD
05/21 09:27, 7F

05/21 12:56, , 8F
唔,計畫敢不上變化
05/21 12:56, 8F

05/21 13:22, , 9F
太晚看到啦!
05/21 13:22, 9F

05/21 13:23, , 10F
歌神夜唱怎麼算啊?
05/21 13:23, 10F

05/21 18:22, , 11F
vip加學生證,兩張可以到早上七點
05/21 18:22, 11F

05/21 22:55, , 12F
+1. 03:00到 可嗎??
05/21 22:55, 12F

05/22 01:09, , 13F
樓上,已經過期了啊啊啊啊
05/22 01:09, 13F
文章代碼(AID): #1LNBcDp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NBcDp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