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午後一起趣桌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reshit)時間11年前 (2015/05/23 16:1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freshit (浮雪特) 02.揪團類型:桌遊 03.揪團時間:現在 04.揪團地點:新光三越? 05.備註: 下完雨的嘉義, 好適合出去繞繞, 好死不死, 小妹在fb訊息看到桌遊相關訊息, 對桌遊有興趣的他一直死拉我一起去, 不過,我很怕被強破推銷。 但之前玩過說書人還蠻有趣的, 有綠豆可以分享一下相關資訊嗎? 雖然,等等就要去逛逛, 有興趣的鄉民可以一起去唷。 另外,對小妹單身, 小妹有興趣的鄉民, 可以雞排換賴(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369104.A.44D.html

05/23 16:22, , 1F
強「迫」推銷!
05/23 16:22, 1F

05/23 16:24, , 2F
明天還有嗎?明天才有空QQ
05/23 16:24, 2F

05/23 16:35, , 3F
我錯了 不要那麼嚴苛罵Q_Q
05/23 16:35, 3F

05/23 16:54, , 4F
幫推一個,我是桌遊愛好者,但是只有禮拜天有空
05/23 16:54, 4F

05/23 18:08, , 5F
桌遊真的不錯
05/23 18:08, 5F

05/23 19:13, , 6F
嘉義有桌遊團喔!
05/23 19:13, 6F

05/23 21:30, , 7F
不嫌遠的話,民雄的小桌末是很棒的選擇~
05/23 21:30, 7F

05/23 21:31, , 8F
店長是我看過對桌遊最有教學熱情的人!
05/23 21:31, 8F

05/24 01:25, , 9F
去過綠豆桌遊團你會發現每個都最有教學熱情...XDD
05/24 01:25, 9F
文章代碼(AID): #1LO3VGH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3VGH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