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年華買票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等待等待 等待)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4:38),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找買票資訊 看到有推文說賣雞肉飯的阿桑有賣票 可是請問是哪間? 因為今天去問了附近有賣雞肉飯的 都被白眼或是叫我直接去電影院買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問錯方式了嗎QAQ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449530.A.EB5.html

05/24 14:57, , 1F
你應該找錯家了......
05/24 14:57, 1F

05/24 15:17, , 2F
我問了三間 都在附近 嗚
05/24 15:17, 2F

05/24 15:23, , 3F
我記得那家是有賣雞魯飯也有炒飯的那家。有去那裡買
05/24 15:23, 3F

05/24 15:23, , 4F
05/24 15:23, 4F

05/24 15:33, , 5F
85c對面的阿公阿婆雞肉飯?印象中有問過我要不要買票
05/24 15:33, 5F

05/24 15:33, , 6F
50%對面那間
05/24 15:33, 6F

05/24 15:36, , 7F
對,樓上說的那間!
05/24 15:36, 7F

05/24 15:37, , 8F
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仁愛路跟哪個路口......
05/24 15:37, 8F

05/24 16:03, , 9F
辦過vip卡....170元票錢不就好
05/24 16:03, 9F

05/24 16:32, , 10F
全家買也滿方便的 $210
05/24 16:32, 10F

05/24 16:36, , 11F
19號時去雞肉飯那買票,店家說嘉年華已經不販售團體票了
05/24 16:36, 11F

05/24 16:37, , 12F
所以要買優惠票得跑全家或是用會員卡買了喔~
05/24 16:37, 12F

05/24 16:48, , 13F
你可以找人借VIP會員卡,或是去全家用機台買。
05/24 16:48, 13F
文章代碼(AID): #1LON7ww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N7ww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