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評估跟矯正診所推薦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wat-未來模式)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8:20), 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eeth_salon 看板 #1LOQNNRZ ] 作者: swattw (Swat-未來模式) 看板: teeth_salon 標題: [問題] 評估跟矯正診所推薦 時間: Sun May 24 18:20:04 2015 其實我想矯正很久了, 從上大學開始就默默的在存錢, 到了大一下的這個月剛好存到破5W 我學妹就跟我講說可以趕快去弄了,早點弄早點拆。 之前有去諮詢過一家,只不過諮詢完當天我就出車禍了,所以其實內容被我忘的差不多。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如果分期的話5W夠嗎? 還是說也可以存到一次付清這樣? =====我是分隔線===== 因為想矯正真的想很久了, 可以推薦嘉義市、民雄鄉附近的診所嗎? -- Swat 筆電壹號機:http://i.imgur.com/H7zORGp.png
CPU: Intel core i7-4700MQ MB : Clevo HM87 W370ST RAM : Curcial DDR3 8GB*2 SSD: Curcial M550 120GB VGA: nVIDIA GTX860M 2G HDD : HGST 1TB 7200rpm SSD: Intel SSD 530 120GB APU: Asus Xonar U3 USB LCD : AU Optronics 17.3" OS1: Windows 8.1 Pro 64Bit OS2: Mac OSX 10.10.3 NPU : Dell Wireless 1550 耳機 Sharkoon Gsone 滑鼠 Logitech G502 鍵盤: Corsair K70 RG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36.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eth_salon/M.1432462807.A.6E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wattw (140.123.236.123), 05/24/2015 18:20:11

05/24 18:32, , 1F
5w大致上就是傳統矯正......有的是看你牙齒狀況價
05/24 18:32, 1F

05/24 18:32, , 2F
價錢會有差。
05/24 18:32, 2F

05/24 18:33, , 3F
矯正都是分期付款的!
05/24 18:33, 3F

05/24 18:35, , 4F
好的,感謝
05/24 18:35, 4F

05/24 18:39, , 5F
建議你多跑幾家詢問。有的會不夠。
05/24 18:39, 5F

05/24 19:17, , 6F
5萬應該不夠 價錢視狀況而定
05/24 19:17, 6F

05/24 19:17, , 7F
大多都可以分期
05/24 19:17, 7F

05/24 20:36, , 8F
我這間剛開始先付一半,後來都一個月3000分期看診在繳,
05/24 20:36, 8F

05/24 20:36, , 9F
我的狀況是醫師評估一年或許ok,約八萬多。
05/24 20:36, 9F

05/24 23:31, , 10F
我聽到的矯正都是8萬起跳耶...最誇張是聽到30幾萬,
05/24 23:31, 10F

05/24 23:31, , 11F
是用透明矯正器...好驚人...
05/24 23:31, 11F

05/24 23:57, , 12F
我在維新傳統的14
05/24 23:57, 12F

05/25 00:45, , 13F
我就是用透明的啊!我是24萬wwww
05/25 00:45, 13F

05/25 01:26, , 14F
樓上有錢人!!(認証)
05/25 01:26, 14F

05/25 11:04, , 15F
嘉義矯正的費用感覺普遍偏高,之前問的兩三間要120K上
05/25 11:04, 15F

05/25 11:05, , 16F
原本考慮過百立 但最後決定還是去台中作
05/25 11:05, 16F

05/25 11:56, , 17F
其實以前我有做過4w多的戴半年就好,在東市場那。只
05/25 11:56, 17F

05/25 11:56, , 18F
是最後牙齒又跑出來才重新矯正
05/25 11:56, 18F

05/25 12:09, , 19F
嘉義會普遍偏高嗎?
05/25 12:09, 19F

05/25 12:09, , 20F
但至少比台北便宜吧
05/25 12:09, 20F

05/25 12:40, , 21F
跑兩三家就認為嘉義高?我有表姐做的是7w欸
05/25 12:40, 21F

05/29 23:32, , 22F
ㄧ堆朋友在高正川做 大概是7W
05/29 23:32, 22F
文章代碼(AID): #1LOQNSD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QNSD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