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行車紀錄5/22晚上10點初,嘉義交流道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eith)時間11年前 (2015/05/24 22:44),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晚安 舍弟在前日晚上騎機車在市區往新港方向過嘉義交流道後與從恩主公廟口出來的汽車發生 擦撞事故,因當日晚上倒地後就不太記得實際發生狀況。與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都只有單 一方向且範圍狹隘,所以想要徵求看看有沒有剛好路過的綠豆們行車紀錄器有拍到。 事故時間:5/22 晚上10點左右 事故地點:中山路(北港路)市區往新港恩主公廟前路口       希望有從恩主公廟口方向的畫面或新港往市區方向上交流道前(因為擦撞後該車繼續前進 一小段才停下),藉以釐清事情發生的經過。 有相關消息請煩請 站內信 或 聯絡蘇先生 0956999935 感激不盡<(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9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478677.A.FD1.html ※ 編輯: anemontit (124.9.192.130), 05/24/2015 22:47:23
文章代碼(AID): #1LOUFL_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UFL_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