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雄計程車推薦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enau)時間11年前 (2015/05/25 09:5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民雄計程車司機嗎 由於ㄧ些原因,有時候我必須搭早上六點的計程車,從中正大學附近到民雄的日統。 通常我都會跟某車行叫車,大部分來的司機都很好。但今天來的司機,跳錶的費用是165元,但想跟我收200元。我原本不太願意,他說這樣我以後就很難叫到車了。只好付給他。而且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遇到他,上次他沒跳錶就直接收我180。雖然沒差多少,但感覺真的很差。 大家有推薦的司機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7.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18716.A.7C5.html

05/25 10:11, , 1F
為什麼以後很難叫到車? 跳多少就給多少啊
05/25 10:11, 1F

05/25 10:24, , 2F
應該是他們車行不願意再派車給我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民雄
05/25 10:24, 2F

05/25 10:25, , 3F
有什麼車行或司機願意這麼早來載的><
05/25 10:25, 3F

05/25 10:30, , 4F
因為你的路程照表跳司機根本不會賺錢,載你根本佛心
05/25 10:30, 4F

05/25 10:36, , 5F
唉,民雄的車真的很愛多收錢,比台北還貴
05/25 10:36, 5F

05/25 11:30, , 6F
考慮買台二手腳踏車,早晨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運動,但也許會
05/25 11:30, 6F

05/25 11:30, , 7F
有點累
05/25 11:30, 7F

05/25 11:51, , 8F
55688?
05/25 11:51, 8F

05/25 12:06, , 9F
協和
05/25 12:06, 9F

05/25 12:47, , 10F
擺明是欺負學生 民雄沒有台灣大車隊ㄇ
05/25 12:47, 10F

05/25 13:48, , 11F
便利商店好像都有叫車服務 有用7-11 ibon叫過車
05/25 13:48, 11F

05/26 01:16, , 12F
之前叫過55688 說民雄車數超少 很難叫到車
05/26 01:16, 12F

05/27 19:51, , 13F
民雄火車站那邊司機可以問看看
05/27 19:51, 13F

05/31 02:16, , 14F
從嘉義坐車到吳鳳要200左右,但從民雄坐車到吳鳳也要
05/31 02:16, 14F

05/31 02:16, , 15F
200左右,雖然是晚上的時間,但民雄計程車部分真的
05/31 02:16, 15F

05/31 02:16, , 16F
有坑人情形
05/31 02:16, 16F
文章代碼(AID): #1LOe0yV5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e0yV5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