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需要人在嘉大民雄校區的同學幫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wendy)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2: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需要在嘉大的民雄校區借書,但我沒有權限加上影印機出現問題。所以想請嘉大的同學幫我借書。拜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8.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29011.A.E5A.html
文章代碼(AID): #1LOgXpv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gXpv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