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吃過大嘉義1961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好大一條西人牙膏)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8:22),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班正在投票選擇謝師宴地點 其中有個熱炒叫"大嘉義1961" 好奇想請問這間是新開的嗎?評價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49354.A.186.html

05/25 18:33, , 1F
謝師宴吃熱炒??? 那間大學?
05/25 18:33, 1F

05/25 18:42, , 2F
呃…因為我們是小班級啦!也沒打算邀全系老師
05/25 18:42, 2F

05/25 19:36, , 3F
支持謝師宴返璞歸真( 될▽ ` )ノ
05/25 19:36, 3F

05/25 20:04, , 4F
謝師宴吃完也只剩空虛
05/25 20:04, 4F

05/25 20:05, , 5F
感情好,不用吃太好!
05/25 20:05, 5F

05/25 20:21, , 6F
重點是這間的評價啊!
05/25 20:21, 6F

05/25 20:24, , 7F
大家出錢把老師灌倒
05/25 20:24, 7F

05/25 20:27, , 8F
覺得好吃又便宜,跟體育館熱炒同老闆啊。
05/25 20:27, 8F

05/25 21:43, , 9F
剛吃回來! 環境需要改進! 體育館本店比較佳! 料理也
05/25 21:43, 9F

05/25 22:37, , 10F
好吃又便宜+1 隱藏菜單油雞飯好吃 鳳梨蝦球必點
05/25 22:37, 10F

05/26 07:05, , 11F
這間我朋友超愛吃,雖然說他已經吃不到了@@
05/26 07:05, 11F

05/26 09:51, , 12F
謝師宴吃熱炒很OK的~
05/26 09:51, 12F

06/08 22:15, , 13F
推油雞飯
06/08 22:15, 13F
文章代碼(AID): #1LOlVg6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lVg6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