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助:嘉義的醫院的復健病房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悄然停止的詩篇 F.I.F)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4:32),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已經按 /沒有發現文章....我以為這會是月經文。 As title。先行用辜狗大神選出了幾個有可能具有復健病房的醫院: 1.嘉基 2.大林慈濟 (這兩者都是乘坐火車非常方便的選擇) 3. ......榮民醫院?雖然勉強在市區,但聽說受於制度所限,這意思是非軍眷不能進入嗎? 4.署立嘉義醫院 感謝善心人士提醒了我 至於長X就太遠了。 我未曾想到空位是否要搶的問題....因為我父親在還在他鄉某醫院的普通病房,目前還不便移動 也只是默默燒著一天2400的看護費,身上的抽痰器不可一時不插。 或者有許多本人未曾想到的要點,也跪請知者告訴我!愈多愈好! 因為家裡已經沒電腦,所以上PTT很不方便,所太晚回覆還請見諒!!若繼站內信我讀過後會回覆的! -- N某圖文網頁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virgin_spica 以MAHORABA TUNAK為首的改編圖文, 以Akaa'sa Chromatic為首的創作, 已是定番的怨念文.......不定期發文中 有興趣請看,想踢館的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8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621945.A.F31.html ※ 編輯: nastika (140.130.185.125), 05/26/2015 15:11:10

05/26 15:18, , 1F
榮民沒吧?我爸不是軍人有住過
05/26 15:18, 1F

05/26 15:22, , 2F
陽明醫院也有復健病房
05/26 15:22, 2F

05/26 15:28, , 3F
那復健師各位覺得怎麼樣呢 爬Google說這是重點
05/26 15:28, 3F

05/26 15:33, , 4F
陽明很好 ,又方便
05/26 15:33, 4F

05/26 16:20, , 5F
以前都去陽明復健科黃建銘醫生
05/26 16:20, 5F

05/26 17:31, , 6F
榮民醫院完全沒有就醫限制 只是現役.榮民.榮眷身分有優惠
05/26 17:31, 6F

05/26 17:32, , 7F
不過根據個人資訊 該院醫師強在老人會有的病疾
05/26 17:32, 7F

05/26 17:34, , 8F
如果有些病症不會或極罕在老人身上出現 就不建議去榮民醫院
05/26 17:34, 8F

05/26 17:47, , 9F
推嘉基 護士真的很細心
05/26 17:47, 9F

05/26 20:00, , 10F
榮民醫院的復健科醫生並非樓上所說的只會醫老人的病疾
05/26 20:00, 10F

05/26 23:22, , 11F
我不是說"只會" 是指大部份醫生對於老人好發的病症會比較熟
05/26 23:22, 11F

05/26 23:22, , 12F
05/26 23:22, 12F

05/26 23:23, , 13F
如新陳代謝科的陣容就很強
05/26 23:23, 13F

05/26 23:55, , 14F
你指的復健病房
05/26 23:55, 14F

05/26 23:55, , 15F
是指亞急性的病房
05/26 23:55, 15F

05/26 23:55, , 16F
還是剛受傷的復健病房
05/26 23:55, 16F

05/26 23:55, , 17F
一般有規模的醫院其實都還有
05/26 23:55, 17F

05/26 23:57, , 18F
差在是不是用門診轉住院的方式
05/26 23:57, 18F

05/26 23:57, , 19F
分成是bed siae(病房內的復健)
05/26 23:57, 19F

05/26 23:57, , 20F
或者是自行從病房到復健門診去做的
05/26 23:57, 20F

05/26 23:58, , 21F
聖馬應該也有吧
05/26 23:58, 21F

05/28 11:35, , 22F
原po指的事中風後的復健病房嗎?如果是的話~有喔~一般
05/28 11:35, 22F

05/28 11:35, , 23F
民眾經由醫師評估後也可入住的~
05/28 11:35, 23F

05/28 14:15, , 24F
我有些事情沒有說清楚 再po新文章
05/28 14:15, 24F
文章代碼(AID): #1LP1Dvy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1Dvy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