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嘉年華唱歌!今晚!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屁屁)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7: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jjshelly屁屁 02.揪團類型:唱歌 03.揪團時間:今天晚上八點 04.揪團地點:嘉年華KTV 05.備註: 平時應該只看得到我的籃球揪團 難得要開唱卻沒什麼人捧場 目前一女三男 想再約個2~3人 原po只是想要找人嗨一下 或者順便交交新朋友 我是唯一的女生 所以希望還有女孩兒一起來陪我 (男生也可報名啦) 其他男士會開喝! 站內信囉各位 目前登手機無法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632347.A.F48.html

05/26 17:43, , 1F
板主幫推
05/26 17:43, 1F

05/26 17:49, , 2F
謝版主!快幫我烙人啦XD
05/26 17:49, 2F

05/26 17:56, , 3F
板主加持,快來人阿
05/26 17:56, 3F

05/26 18:08, , 4F
精神支持
05/26 18:08, 4F

05/26 18:24, , 5F
gogo
05/26 18:24, 5F

05/26 18:49, , 6F
吼 週末拉拜託
05/26 18:49, 6F

05/26 18:50, , 7F
我是女生~~~~~
05/26 18:50, 7F
文章代碼(AID): #1LP3mRz8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3mRz8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