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沃爾牙醫的cap-lock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Tong Ya)時間11年前 (2015/05/26 20: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有顆很久以前抽完神經的牙齒 這幾天吃飯時不幸的斷裂了... 由於不想做傳統牙套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沃爾牙醫有在做cap-lock 因此想先請問看看 板上的綠豆有人在沃爾做過cap-lock嗎 想聽聽看經驗分享 另外版上對於沃爾的平價好像還滿不錯的 因此另外想問沃爾有推薦的指定醫師嗎 先感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50.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642258.A.6C0.html

05/26 20:22, , 1F
我有做,有分等級的樣子,只有一位醫生
05/26 20:22, 1F

05/26 21:43, , 2F
要做的時候就很好約診,急性的時候打死都只有滿診,
05/26 21:43, 2F

05/26 21:43, , 3F
感覺"很殼"
05/26 21:43, 3F

05/27 03:41, , 4F
拔完神經猛推牙套,不做態度差很多
05/27 03:41, 4F

05/27 16:10, , 5F
雖然沒做過cap-lock,但是成人後第一次看牙醫看到哭,
05/27 16:10, 5F

05/27 16:10, , 6F
就是在這間…… = =" 所以我再也不會去了
05/27 16:10, 6F
文章代碼(AID): #1LP6BIR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6BIR0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