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計程車(箱型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相遇的那天我永遠記得)時間11年前 (2015/05/26 21:2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小弟跟朋友明天晚上要從嘉義出發准備出國畢旅 大約晚間10點半需要2台計程車 要能各載3人+3個行李箱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司機or價錢公道的私家車也可以>< 大概是從吳鳳麥當勞--->後站的轉運站 (剛有打去大都會問過,小姐說只能提早半hr打去 而且不保證有車,覺得有點風險所以才上來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5.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646832.A.563.html ※ 編輯: j62092003 (118.171.185.37), 05/26/2015 21:29:03

05/26 21:35, , 1F
55688網路叫車系統?註冊加入會員就行,或直接打55688
05/26 21:35, 1F

05/26 21:47, , 2F
我平常都用55688 模式跟大都會應該都差不多 他們只會
05/26 21:47, 2F

05/26 21:47, , 3F
幫你找當時在附近的車
05/26 21:47, 3F

05/26 23:03, , 4F
蘋果巴士 我們公司都叫這間
05/26 23:03, 4F

05/26 23:03, , 5F
看錯 以為是嘉義到機場><
05/26 23:03, 5F

05/28 21:27, , 6F
去7-11或全家請他們幫忙叫車很快就有
05/28 21:27, 6F

05/28 21:28, , 7F
不要再迷信55688了~嘉義根本沒啥車!
05/28 21:28, 7F
文章代碼(AID): #1LP7ImLZ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7ImL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