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遇到雷茶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好大一條西人牙膏)時間11年前 (2015/05/26 23:5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有跟女性友人去火車站旁一間店喝茶的習慣 昨日碰巧沒開,轉戰民族路與廣寧街的咖啡店各點一杯茶飲 結果那茶的味道超&*&^$# 有種說不出的怪味,疑似精油芳香味 可是店內生意還不差,也許咖啡跟甜點才是主打吧 聊完直接轉戰六月跟槍玫洗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0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655889.A.156.html

05/27 05:42, , 1F
我以為跟女性去茶店…真有你的
05/27 05:42, 1F

05/27 07:39, , 2F
推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05/27 07:39, 2F

05/27 13:22, , 3F
2k1h1s..
05/27 13:22, 3F

05/27 14:46, , 4F
你們真的很糟糕XD
05/27 14:46, 4F

05/27 14:51, , 5F
我還以為你po錯版了
05/27 14:51, 5F

05/27 16:16, , 6F
這不能尋找茶魚嗎
05/27 16:16, 6F

05/27 20:40, , 7F
甜點也雷
05/27 20:40, 7F

05/27 23:05, , 8F
我想說原來嘉義版這麼開放
05/27 23:05, 8F

05/29 11:50, , 9F
哈哈 ……大家都想歪了 真糟糕XD
05/29 11:50, 9F
文章代碼(AID): #1LP9WH5M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9WH5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