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傍晚或是晚上有賣綠豆粉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I.R跟F.I.N有什麼關係)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4:3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非常喜歡吃綠豆粉粿 也都會去東市場那裏買 但東市場算是早市 因為上班的關係~下班後才去都已經收攤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市區哪裡傍晚或晚上可以買到的 拜託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6.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708438.A.CA9.html

05/27 15:15, , 1F
成仁街和公明路交叉口有賣 可惜是早上而已
05/27 15:15, 1F

05/27 17:57, , 2F
民生北路的阿貓甜品
05/27 17:57, 2F

05/27 19:27, , 3F
阿貓也是一整塊一整塊嗎
05/27 19:27, 3F

05/27 20:02, , 4F
可以買材料自己煮,很簡單,金中興有在賣材料,自己試試
05/27 20:02, 4F
文章代碼(AID): #1LPMLMo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MLMo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