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年華戲院的品質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綺)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5:18), 11年前編輯推噓46(46029)
留言75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出外遊蕩數年最近回來養老(誤)的綠豆> < 因為最近朋友跟我強烈推薦某部電影要我去看看 但鑑於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去嘉年華(上次進去是鐵達尼號 痛哭) 想請問現在的品質如何? 精華區文章已經看過,時間是去年六月底的,感覺很新鮮的資料,看起來有點囧… 如果不推嘉年華的話有推薦的戲院嗎?如果是外縣市的話最好是大眾運輸可以到得了的> < 順便提我有朋友跟我推台南南紡夢時代的威秀 先感謝推薦了,謝謝m_ _m ps同期待秀泰,很喜歡秀泰的爆米花,很好吃XD ----------------------------- 出一趟門回來推文好多,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回覆QQ 關於電影院方面的討論繼續歡迎各方大德意見哦哦 很少編輯推文希望等一下送出去不會太亂囧 ----------------------------- 感謝大家的意見!! 因為有好幾位版友提出整修後就好很多的事 想知道整修後的時間點是在精華區那篇去年六月底的文的前還是後呢? -- 人の記憶こそが、時間なんで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711120.A.277.html

05/27 15:22, , 1F
我上一部去嘉年華的也是鐵達尼號(握)
05/27 15:22, 1F
(握

05/27 15:30, , 2F
我現在都會跑去台南或高雄看,順便找朋友吃飯聊天~"~
05/27 15:30, 2F
這樣也很好呢!

05/27 15:30, , 3F
嘉年華最後一次去已經是高中的事了ˊ_>ˋ
05/27 15:30, 3F
我想想...鐵達尼號應該是國中(抹臉

05/27 15:36, , 4F
以那個票價來說,很糟,爛到爆
05/27 15:36, 4F

05/27 15:41, , 5F
南紡真的比較讚位子又大.還有改建過的南台影城.國
05/27 15:41, 5F

05/27 15:41, , 6F
賓也不錯
05/27 15:41, 6F
謝謝推薦!!

05/27 15:45, , 7F
寧願跑台中、台南
05/27 15:45, 7F
看來設備真的是..囧

05/27 15:47, , 8F
今晚因為是回饋日所以會去,回來後再分享心得...
05/27 15:47, 8F
看來也不少綠豆寧願跑外地呢,期待心得!

05/27 15:52, , 9F
台中大遠百威秀或南紡夢時代威秀吧
05/27 15:52, 9F
謝謝推薦!!

05/27 16:00, , 10F
雖然大家都說很爛但我自己感覺是還好...椅子滿軟的
05/27 16:00, 10F

05/27 16:00, , 11F
啦 只是銀幕很小 只適合看畫面沒那麼炫的片子吧
05/27 16:00, 11F
每個人標準不一樣XD嗯真的要是很炫的片還是比較想用大銀幕看吧!

05/27 16:09, , 12F
嘉年華不好嗎...覺得還可以啦哈哈哈哈
05/27 16:09, 12F
每個人標準不一樣沒有對錯的XD

05/27 16:16, , 13F
嘉年華位子可以在大一點
05/27 16:16, 13F
位子的話可能就不是那個好改變的呢

05/27 16:19, , 14F
只能推南紡
05/27 16:19, 14F
謝謝推薦!!

05/27 16:28, , 15F
場地小的優點就是看爆滿的場坐到第一排脖子也不會痠.XD
05/27 16:28, 15F
XDDDD

05/27 16:39, , 16F
主要是隔音不好 螢幕太小
05/27 16:39, 16F
那感覺真的不太好呢> <

05/27 16:47, , 17F
爛 空間小 票價又沒比較便宜
05/27 16:47, 17F
囧!!不過他生意還是很好的樣子

05/27 16:53, , 18F
最近一次是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覺得還ok
05/27 16:53, 18F
謝謝感想!!

05/27 16:54, , 19F
幾乎只能算視聽教室而已 有些大學的可能更好XD
05/27 16:54, 19F
居然XDDDDD

05/27 16:59, , 20F
覺得螢幕很小,希望秀泰會好一點
05/27 16:59, 20F
不過秀泰的小廳螢幕也是頗小的呢

05/27 17:09, , 21F
隔音超超超超難以忍受!!!!!
05/27 17:09, 21F
還有 30 則推文
還有 26 段內文
05/28 00:28, , 52F
我覺得嘉年華還可以!不過去過高雄或台北的感覺就
05/28 00:28, 52F

05/28 00:28, , 53F
有差了
05/28 00:28, 53F
謝謝感想!!那感覺我真的只能外縣市了OTZ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10.60), 05/28/2015 00:36:43

05/28 01:01, , 54F
嘉義首輪戲院唯一選擇 唉
05/28 01:01, 54F
看起來真的有點哀傷/_\

05/28 01:13, , 55F
位子的編排真的很不ok 看玩7坐最後一排被前面的男生擋到
05/28 01:13, 55F
嘉年華的位置是平面的嗎(驚

05/28 01:23, , 56F
可以坐第一排看起來不會覺得吃力,把腳伸直,這個應該算優點
05/28 01:23, 56F

05/28 01:23, , 57F
(?)
05/28 01:23, 57F
算優點吧,但無法掩蓋缺點囧

05/28 08:40, , 58F
推南紡,嘉年華正片一播完就馬上亮燈非常不喜歡…
05/28 08:40, 58F
這個對我超雷耶!!如果條件允許我是習慣看完片尾的 題外一下,但這種行為如果是在看商業片時就很困擾,大部分人都正片完就走了…清潔 人員應該很討厭我們這種人(因為人不走完他們無法清場)

05/28 09:41, , 59F
台南夢時代威秀大勝,看過就真的不會想在嘉年華看了
05/28 09:41, 59F
感謝推薦!!

05/28 09:48, , 60F
住台中的嘉義人路過 覺得嘉年華整修後還不錯啊
05/28 09:48, 60F
就每個人標準不一樣XD是說整修到底是何時的事呢? 推文也有好幾位版友提到整修後有好一點,很想知道時間點是在精華區那篇文之前還之後

05/28 11:15, , 61F
南紡夢時代或是臺南大遠百...寧願到臺南看
05/28 11:15, 61F
感謝推薦!!

05/28 11:56, , 62F
改裝後椅子滿舒服的,但螢幕就是小~
05/28 11:56, 62F
螢幕小看刺激類的片就(汗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25.38), 05/28/2015 13:23:43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25.38), 05/28/2015 13:25:21

05/28 14:10, , 63F
台中大遠百2 3廳超棒 新光或華威atmos廳也不錯 台南的話
05/28 14:10, 63F

05/28 14:11, , 64F
比較喜歡去南紡 如果非不得已要在嘉年華看的話 記得選b
05/28 14:11, 64F

05/28 14:11, , 65F
或e廳 然後坐第一排 勉強能看 基本上還是建議跑台中或台南
05/28 14:11, 65F

05/28 14:11, , 66F
嘉義等秀泰蓋好再來考慮
05/28 14:11, 66F
感謝建議和戲院推薦!!希望秀泰可以順利完成> <

05/28 16:04, , 67F
我通常跑台中大遠百或台中日新大戲院~尤其日新的至尊廳
05/28 16:04, 67F

05/28 16:04, , 68F
真的CP值爆高,螢幕大,音效好,位子普通~重點是才180元
05/28 16:04, 68F
感謝推薦!!哇這樣真的很超值呢!! ※ 編輯: murakamiki19 (27.105.44.223), 05/28/2015 18:57:05

05/28 21:29, , 69F
上次去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了……
05/28 21:29, 69F
也很久違了呢!

05/29 00:41, , 70F
視聽教室
05/29 00:41, 70F
視聽教室的評論真的滿多的XDD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42.151), 05/29/2015 13:25:10

05/29 13:29, , 71F
視聽教室,價錢比高雄電影院還高
05/29 13:29, 71F
感覺真的很悲劇哪> <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42.151), 05/29/2015 16:41:37

05/29 21:57, , 72F
我上次抱著試看看的心情看星際效應 花了260整個影音設
05/29 21:57, 72F

05/29 21:57, , 73F
備讓我失望到不行 我現在只期待秀泰影城了
05/29 21:57, 73F
只好一起期待秀泰了> <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93.50), 05/29/2015 22:58:52

06/03 08:21, , 74F
前幾個禮拜去看復仇者2 感覺還可以阿
06/03 08:21, 74F

06/03 08:21, , 75F
B廳
06/03 08:21, 75F
謝謝感想!!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42.246), 06/19/2015 10:59:03
文章代碼(AID): #1LPM_G9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M_G9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