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體育館游泳池相關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9:0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1.體育館游泳池的確切位置在哪?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 2.還有裡面如何?晚上人多嗎? 3.月費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3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724959.A.F8E.html

05/27 19:15, , 1F
早就達到使用年限封閉了
05/27 19:15, 1F

05/27 19:24, , 2F
不是拆很久了嗎?
05/27 19:24, 2F

05/27 19:29, , 3F
請參考http://goo.gl/nU8iVM 目前都是去吳鳳,單次35元
05/27 19:29, 3F

05/27 21:48, , 4F
真的有在蓋嗎
05/27 21:48, 4F

05/27 21:50, , 5F
根據觀察是沒有,經過依舊荒煙漫草、殘破不堪
05/27 21:50, 5F

05/27 22:01, , 6F
那兩億呢
05/27 22:01, 6F

05/27 22:47, , 7F
運動中心統包工程專案管理(含監造)技術服務去年5月決標
05/27 22:47, 7F

05/27 22:48, , 8F
按時程應該是去年底要發包還動工啥的,但真的沒動靜@@
05/27 22:48, 8F

05/27 22:49, , 9F
那最近有推薦的泳池嗎?
05/27 22:49, 9F

05/29 11:24, , 10F
附近有ymca,嘉大新民,吳鳳,國華
05/29 11:24, 10F
文章代碼(AID): #1LPQNV-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QNV-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