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中學TOEIC考場問題
大家好
小弟這週日要考TOEIC
考場是在嘉義高中
想問問
在那邊考過試的朋友
如果騎機車前往的話
機車可以停放校園裡面的停車場嗎?
還是只能停校外呢?
如果要停校外的話
停哪裡比較不會被偷車呢?
畢竟車一台很貴
不見會心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5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744022.A.8EC.html
推
05/28 00:49, , 1F
05/28 00:49, 1F
謝謝你
這是個好消息
推
05/28 01:11, , 2F
05/28 01:11, 2F
小弟住民雄
搭公車可能會花很多時間
騎車還是方便一點
※ 編輯: mikejhou (220.143.106.89), 05/28/2015 07:17:05
推
05/28 09:01, , 3F
05/28 09:01, 3F
→
05/28 09:06, , 4F
05/28 09:06, 4F
推
05/28 11:33, , 5F
05/28 11:33, 5F
推
05/29 19:37, , 6F
05/29 19:37, 6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