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中學TOEIC考場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ike)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0:2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這週日要考TOEIC 考場是在嘉義高中 想問問 在那邊考過試的朋友 如果騎機車前往的話 機車可以停放校園裡面的停車場嗎? 還是只能停校外呢? 如果要停校外的話 停哪裡比較不會被偷車呢? 畢竟車一台很貴 不見會心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5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744022.A.8EC.html

05/28 00:49, , 1F
可以停校內,兩年前考過
05/28 00:49, 1F
謝謝你 這是個好消息

05/28 01:11, , 2F
要不要考慮搭公車去考?
05/28 01:11, 2F
小弟住民雄 搭公車可能會花很多時間 騎車還是方便一點 ※ 編輯: mikejhou (220.143.106.89), 05/28/2015 07:17:05

05/28 09:01, , 3F
請問考試時間是幾點呢?我是六月場的
05/28 09:01, 3F

05/28 09:06, , 4F
早點去停
05/28 09:06, 4F

05/28 11:33, , 5F
坐公車也滿方便的 直接坐到總站就在對面而已
05/28 11:33, 5F

05/29 19:37, , 6F
可以停裡面
05/29 19:37, 6F
文章代碼(AID): #1LPV1MZ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PV1MZ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