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痛胃鏡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呼呼)時間11年前 (2015/05/29 20:3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在板上爬到很多人推薦黃靖修醫師,想請問那間無痛胃鏡大概價格多少? 另想請問有人去陽明照過胃鏡嗎?? 因為原本家人叫我去陽明,結果我打去問說是沒有 無痛胃鏡了?? 但有讓你睡覺的針?? 價格比較低,但是不知道安不安全 怕打了醒不來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3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02988.A.B12.html

05/29 23:21, , 1F
無痛胃鏡。要自費打麻醉。印象中2000還是3000
05/29 23:21, 1F

05/30 04:11, , 2F
看醫院,就2000-3000之間,都是全麻,過程約30分鐘左
05/30 04:11, 2F

05/30 04:11, , 3F
右結束。但你會覺得超級快...
05/30 04:11, 3F

05/30 09:18, , 4F
黃靖修沒有無痛的!我是直接做,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倒
05/30 09:18, 4F

05/30 09:18, , 5F
是事前看太多心得文導致自己一直很緊張,結果做了後反
05/30 09:18, 5F

05/30 09:18, , 6F
而覺得超順利且超快,我還問醫生"就這樣?" XD
05/30 09:18, 6F

05/30 14:44, , 7F
推薦聖馬的無痛胃鏡,除了有腸胃科醫師操作外,還會
05/30 14:44, 7F

05/30 14:44, , 8F
搭配麻醉醫師跟麻醉護士全程照護!!
05/30 14:44, 8F
謝謝大家阿! 我怕痛,還是去無痛的好>< 謝謝!! ※ 編輯: qq2866413 (114.47.225.106), 05/30/2015 20:34:29

05/31 14:17, , 9F
星期一剛做胃鏡檢查。其實不會痛。只是胃鏡伸進去的時候,
05/31 14:17, 9F

05/31 14:17, , 10F
想要吐,吐就會讓喉嚨收縮,摩擦喉嚨食道,很不舒服而已,
05/31 14:17, 10F

05/31 14:17, , 11F
讓自己深呼吸就會好很多
05/31 14:17, 11F

05/31 14:21, , 12F
最痛的應該是開刀。我開完刀後連續兩天都沒睡。打止痛針
05/31 14:21, 12F

05/31 14:21, , 13F
後。又吐的亂七八糟。人生折磨啊
05/31 14:21, 13F

06/03 12:22, , 14F
其實胃鏡不需要打到麻醉 因為照的時間很快 除非大腸鏡那在
06/03 12:22, 14F

06/03 12:23, , 15F
打比較划算 因為我就說這樣 照過兩次胃鏡一次大腸鏡
06/03 12:23, 15F
文章代碼(AID): #1LQ5rCi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5rCi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