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 朴子 川菜水餃之家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電車男)時間11年前 (2015/05/29 23:2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川菜水餃之家 詳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明路16之1號 電 話:05-3794079 價 位:一個人約兩百多元 消費日期:2015年/5月 推薦菜色:青苦瓜炒鹹蛋、豆酥鱈魚 ------------------------------------------------------------------ 心得: 圖文網誌:http://cutememphiss.pixnet.net/blog/post/110820742 這家位於朴子自來水公司對面的川菜水餃之家,每逢吃飯時間生意都不錯,這天晚上我們 也來到這裡吃晚餐。 三層樓的空間滿寬敞的,可以容納許多客人。 之前來過幾次,點了炒飯當主食,份量滿大的,但口味算是普通,所以我們這次改點水餃 ,水餃一顆是3.5元,個頭不算很大,裡面的肉還是佔了大部份,並不會說肉只有一點點 ,內餡已經滿有味道的,再沾點醬油還不錯~ 青苦瓜炒鹹蛋,青苦瓜炒起來還有點脆感,也不太會苦,裡面加了不少蒜頭,整道菜鹹香 蒜味十足! 芥蘭牛肉,牛肉剛上桌時很嫩,調味略重,配著芥蘭菜吃比較剛好,不過上桌之後過一下 子肉就會開始老化,建議上桌之後要先吃~ 豆酥鱈魚,魚肉很嫩,上面的花生末沒有炒得很焦,雖然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吃起來不會膩 口~ 這頓飯兩個人花了約500元,吃得非常飽...口味也還不錯,難怪一到吃飯時間總是客潮洶 湧,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13373.A.A17.html

05/30 00:24, , 1F
這家算不錯吃的 但水餃和酸辣湯口味已和30年前不大一樣了
05/30 00:24, 1F

05/30 01:04, , 2F
30年前我還沒幾歲 XD
05/30 01:04, 2F

05/30 11:34, , 3F
這家開這麼久了啊!想請問朴子有推薦的酸辣湯嗎?
05/30 11:34, 3F

05/30 14:57, , 4F
酸辣湯我都騎車去蒜頭的天府吃、水餃之家的酸辣湯從它離開
05/30 14:57, 4F

05/30 14:57, , 5F
客運旁就走味了…
05/30 14:57, 5F

05/30 15:18, , 6F
因為後來換了老闆,整個走味,以前超好吃!
05/30 15:18, 6F

05/30 15:28, , 7F
以前的老闆長得像周麟 還有個老阿媽長得像雷根夫人南茜XD
05/30 15:28, 7F

05/31 00:30, , 8F
朴子酸辣湯我個人愛海通路的“有志“
05/31 00:30, 8F

06/01 15:02, , 9F
已收錄
06/01 15:02, 9F
文章代碼(AID): #1LQ8NTe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8NTe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