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布袋港有公車客運到嘉義車站嗎
大家早安哦
小弟目前人在澎湖玩
原本要搭今晚八點的飛機
但考慮到後續交通問題打算搭船回去
預計搭五六點左右的船
若以80到90分鐘的車程到嘉義布袋差不多七八點
我想請問的是有人知道那時候還會有車子接駁到
嘉義車站嗎?因為車子停在嘉義車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44157.A.BAB.html
推
05/30 09:56, , 1F
05/30 09:56, 1F
推
05/30 10:54, , 2F
05/30 10:54, 2F
→
05/30 10:54, , 3F
05/30 10:54, 3F
→
05/30 10:54, , 4F
05/30 10:54, 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