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布袋港有公車客運到嘉義車站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安迪313)時間11年前 (2015/05/30 08: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安哦 小弟目前人在澎湖玩 原本要搭今晚八點的飛機 但考慮到後續交通問題打算搭船回去 預計搭五六點左右的船 若以80到90分鐘的車程到嘉義布袋差不多七八點 我想請問的是有人知道那時候還會有車子接駁到 嘉義車站嗎?因為車子停在嘉義車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44157.A.BAB.html

05/30 09:56, , 1F
印象沒有,要走ㄧ大段路
05/30 09:56, 1F

05/30 10:54, , 2F
馬公搭船應該是下午4點到5點之間的航班,抵達布袋應該是5
05/30 10:54, 2F

05/30 10:54, , 3F
點半到6點半左右。 嘉義客運有一班6點50分的公車會在港
05/30 10:54, 3F

05/30 10:54, , 4F
內候車服務乘客。
05/30 10:54, 4F
文章代碼(AID): #1LQFuTk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FuTk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