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扭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否嗽妹)時間11年前 (2015/05/30 12:30),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北的朋友有給我看到全家好像可以扭蛋 扭出來的是一個雨鞋上面有一隻小貓 我覺得好可愛哦,想說要去扭一隻 可是我在民雄街上附近的全家找過 沒看到扭蛋機可以扭 所以我想詢問各位綠豆人 你們知道哪裡的全家可以扭那隻小貓咪嗎? 希望可以不要離民雄太遠~ 桑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5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60245.A.E58.html ※ 編輯: fossilman (223.141.252.212), 05/30/2015 12:31:51

05/30 14:35, , 1F
其實拍賣買就能買到整套的,等超商可能會很久吧,小7找
05/30 14:35, 1F

05/30 14:35, , 2F
找囉
05/30 14:35, 2F

05/31 01:22, , 3F
今天順道經過幾間超商,都沒有看到~
05/31 01:22, 3F

05/31 01:22, , 4F
不過露天有黑貓&白雨鞋款,可以參考看看
05/31 01:22, 4F
文章代碼(AID): #1LQJprv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Jprv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