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扭蛋
在台北的朋友有給我看到全家好像可以扭蛋
扭出來的是一個雨鞋上面有一隻小貓
我覺得好可愛哦,想說要去扭一隻
可是我在民雄街上附近的全家找過
沒看到扭蛋機可以扭
所以我想詢問各位綠豆人
你們知道哪裡的全家可以扭那隻小貓咪嗎?
希望可以不要離民雄太遠~
桑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5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60245.A.E58.html
※ 編輯: fossilman (223.141.252.212), 05/30/2015 12:31:51
→
05/30 14:35, , 1F
05/30 14:35, 1F
→
05/30 14:35, , 2F
05/30 14:35, 2F
推
05/31 01:22, , 3F
05/31 01:22, 3F
→
05/31 01:22, , 4F
05/31 01:22, 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