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義哪裡有花田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roger)時間11年前 (2015/05/30 18:23),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拍片場景中有花田的部分,本來去梅山看金針花田,但花都謝了,所以想請問各位大 大嘉義哪裡有花田可以拍攝,不限花種,謝謝。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81430.A.EEB.html

05/30 20:58, , 1F
蓮花
05/30 20:58, 1F

05/30 21:06, , 2F
經濟作物 你進去拍 花農會很火大
05/30 21:06, 2F

05/30 21:08, , 3F
原po想找的是種來當綠肥的那種吧
05/30 21:08, 3F

05/30 21:09, , 4F
現在二期水稻,花田冬天比較有
05/30 21:09, 4F

05/30 22:33, , 5F
梅雨季之前在高鐵大道兩側(要找一下)有另一種黃花…
05/30 22:33, 5F

05/30 22:33, , 6F
但前幾天下大雨…不知還有沒有…
05/30 22:33, 6F

05/30 22:41, , 7F
太陽麻 一期稻作休耕有些有種
05/30 22:41, 7F

05/30 23:44, , 8F
抱歉對農業不熟,現在比較沒有像油菜花這樣的花田嗎?
05/30 23:44, 8F

05/30 23:44, , 9F
太陽麻也是綠肥的一種?
05/30 23:44, 9F

05/30 23:49, , 10F
剛剛維基了一下,太陽麻看起來非常適合,除了樓上大大
05/30 23:49, 10F

05/30 23:49, , 11F
提到高鐵大道兩側,請問哪邊可能會有?
05/30 23:49, 11F

05/31 00:39, , 12F
油菜花冬天才會灑,太陽麻也是綠肥的一種,現在比較多就太
05/31 00:39, 12F

05/31 00:40, , 13F
陽麻,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多,目前二期稻作快收穫了種綠肥的
05/31 00:40, 13F

05/31 00:41, , 14F
少,上個月長庚後面有波斯菊花海但鏟除了,你要找的時間點
05/31 00:41, 14F

05/31 00:41, , 15F
很尷尬阿...
05/31 00:41, 15F

05/31 07:02, , 16F
這一季太陽麻應該也少了因為這季休耕田幾乎都是灑田菁的
05/31 07:02, 16F

05/31 07:04, , 17F
現在的是一期稻作不過今年缺水幾乎都休耕改灑綠肥只是主要以
05/31 07:04, 17F

05/31 07:04, , 18F
田菁為主
05/31 07:04, 18F

05/31 10:33, , 19F
勤億蛋品逛逛工廠後面不遠處有人種荷花田
05/31 10:33, 19F
文章代碼(AID): #1LQO-sx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O-sx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