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樓上種花結果造成我的困擾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Q貝)時間11年前 (2015/05/30 21:08),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家樓上就住了一位老榮民爺爺 他在陽台種了很多觀景植物,有時候風一吹泥土和落葉就掉到我家 而我剛洗好的衣服就會因此又都沾上泥土 跟他反應後,他依然堅持種花是他的自由 到這邊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對方是老人很怕吵一吵他掛了,但是沒道理我要一直忍耐下去 想請問版上有經驗的朋友該如何處理? -- 我覺得蟲棍是萌夯裡最強的武器了 Hハ槌狩銃長斬太▁▁▁▁ 其他的應該廢除 Aン 獵槍槍斧刀 ██ - Mマ □–□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拿起蟲棍 Mー 但是要經過選拔        因為我們只會接受精英 絕對不會接受垃圾@ 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0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991319.A.3B1.html

05/30 21:19, , 1F
1999
05/30 21:19, 1F

05/30 21:20, , 2F
攝影、拍照,告民事侵權,請求賠償
05/30 21:20, 2F

05/30 21:22, , 3F
可以先請里長勸說
05/30 21:22, 3F

05/30 21:26, , 4F
里長
05/30 21:26, 4F

05/30 21:28, , 5F
怕吵一吵他掛了XDD
05/30 21:28, 5F

05/30 21:30, , 6F
你的陽台有布旁阿嗎?
05/30 21:30, 6F

05/30 22:17, , 7F
樓上說的應該是遮雨棚嗎?
05/30 22:17, 7F

05/30 22:20, , 8F
樓上澆花滴樓下,樓下燒香燻樓上...(大誤)
05/30 22:20, 8F

05/30 22:24, , 9F
黑阿= = 熊熊想不起來要怎麼講
05/30 22:24, 9F

05/31 08:38, , 10F
遮雨棚效果好嗎?
05/31 08:38, 10F

05/31 11:05, , 11F
二樓實在,一罪一罰,一天拍一次,告到脫褲爛。
05/31 11:05, 11F

05/31 12:14, , 12F
還是要看樓上下陽台構造 但畢竟還要當鄰居...
05/31 12:14, 12F

05/31 12:53, , 13F
放A片給他聽
05/31 12:53, 13F

05/31 21:51, , 14F
感謝各位的建議,禮拜一會再找時間去跟阿伯談
05/31 21:51, 14F

06/01 00:12, , 15F
我是樓上花盆一直掉下來,目前兩個月已經連掉四盆…都
06/01 00:12, 15F

06/01 00:12, , 16F
沒人下來認領…我只好一直照顧,噗
06/01 00:12, 16F
文章代碼(AID): #1LQRPNE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RPNE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