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火車站。2:40有人遺失包包已刪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rossleu)時間11年前 (2015/05/31 14: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包包顏色款式。請自己和站務人員聯絡 嘉義火車站2:40左右。第一月台。 有人遺失包包 遺失地點。站務人員已拿走 http://i.imgur.com/ksmPPA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3.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055158.A.B74.html

05/31 14:54, , 1F

05/31 15:25, , 2F
好心推
05/31 15:25, 2F

05/31 15:33, , 3F
包包一般不會有人忘了帶走,比較差的情況就是要報警找人
05/31 15:33, 3F

05/31 15:33, , 4F
。不過剛剛站務人員說被領走了。新營人XD
05/31 15:33, 4F

05/31 23:38, , 5F
推好心人!
05/31 23:38, 5F
文章代碼(AID): #1LQg-sj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g-sj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