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泰國蝦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低調放閃)時間11年前 (2015/05/31 18:1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晚安~~~ 在吃晚飯的同時,想請問有人手邊有活體泰國蝦願意割愛賣小弟~? 下過雨後突然很想吃XD 人在民雄中正這邊,希望能徵到~~歡迎來信報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067591.A.65C.html

05/31 21:37, , 1F
很難 現在蝦子貴~釣蝦場的量都放很少...
05/31 21:37, 1F

05/31 21:37, , 2F
以前五隻是少~~現在釣五隻算很好XD~~~
05/31 21:37, 2F

06/01 11:48, , 3F
可以去釣蝦場找釣客購買
06/01 11:48, 3F

06/01 11:48, , 4F
通常一斤都賣200--250左右
06/01 11:48, 4F

06/29 16:03, , 5F
嘉義市區 民雄大林水上 有需要蝦子的請私訊 基本上可
06/29 16:03, 5F

06/29 16:03, , 6F
以幫送 南華 中正佳
06/29 16:03, 6F
文章代碼(AID): #1LQk17P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k17P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