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嘉義市補習班徵國中英文老師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won)時間11年前 (2015/06/01 20:42), 11年前編輯推噓-2(46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各位嘉人晚安,在這裡PO徵人文不知道是否符合板規 若不符合請告知,我再刪文,謝謝 想在嘉義板徵求補習班老師 教學對象:國中二、三年級 地點:力學補習班(嘉義市德安路140號,因搬家重新立案中) 教學科目:國中英文 時間:希望可於今年七月~九月開始授課,詳細時間、時段可以再討論 時薪:300元/hr,可商談(無勞健保,屬兼職時薪工作) 應徵條件:大學在學生/畢業生,有相關教學經驗者 聯絡方式:請直接電話聯絡林老師 0956-377-117 補習班屬於小班家教式教學,一班人數不多 原本英文老師因畢業及個人規畫,下學期無法繼續帶班 因此希望找有熱忱、有教學經驗的老師接替 歡迎直接聯絡林老師討論詳細資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162522.A.172.html

06/01 20:56, , 1F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缺國中小數學老師的補習班
06/01 20:56, 1F

06/01 21:04, , 2F
等等應該會被刪,先提醒要打上有無勞健保唷~
06/01 21:04, 2F
※ 編輯: ksenter (1.175.220.54), 06/01/2015 21:38:34

06/01 21:46, , 3F
感謝提醒,已補上。目前補習班只徵求英文老師喔,謝謝!!
06/01 21:46, 3F

06/01 21:58, , 4F
300?我以為是國小伴讀...
06/01 21:58, 4F

06/01 22:57, , 5F
300...
06/01 22:57, 5F

06/02 00:13, , 6F
不好意思看到300真的忍不住噓了
06/02 00:13, 6F

06/02 02:41, , 7F
忍不住了....
06/02 02:41, 7F

06/02 14:58, , 8F
300..認真的嗎
06/02 14:58, 8F

06/02 19:55, , 9F
家教都比較多 何況是補習班老師 知識應該沒這麼廉價 慎
06/02 19:55, 9F

06/02 19:55, , 10F
06/02 19:55, 10F

06/02 20:35, , 11F
上台授課才300!!!!!!!!!!!!!!!!!!!!!!!?????
06/02 20:35, 11F

06/02 22:42, , 12F
我的家教老師都付800了.....
06/02 22:42, 12F

06/02 23:10, , 13F
300只能徵猴子,沒法徵老師
06/02 23:10, 13F

06/03 01:18, , 14F
既然是兼職時薪,國中代課360/45m還比較好
06/03 01:18, 14F
文章代碼(AID): #1LR5CQ5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5CQ5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