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康樂街台電籃球場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19987)時間11年前 (2015/06/02 14: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由於家住康樂街附近,好幾次回家都有看到台電那裡面似乎有個籃球場? 但不知道入口還有開放的時間以及是否需要收費,爬過一下文很像也很少提到這個籃球場 的樣子,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228213.A.F06.html

06/02 18:02, , 1F
應該只開放裡面的人打
06/02 18:02, 1F

06/02 21:42, , 2F
裡面是台電宿舍 你是台電的 應該可以
06/02 21:42, 2F
文章代碼(AID): #1LRLEry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LEry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