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垂楊國小辦桌場地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銀白)時間11年前 (2015/06/03 00:1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有用過垂楊國小禮堂 作為辦桌場地 關於廁所 舞台 環境等 整體評價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261933.A.7B1.html

06/03 02:34, , 1F
廁所就算ㄧ開始乾淨,但如果沒人駐點清潔,感覺10人
06/03 02:34, 1F

06/03 02:34, , 2F
使用後就很噁了...
06/03 02:34, 2F

06/03 09:29, , 3F
5月中才去過,冷氣不涼,廁所尚可,擺50桌左右很擠
06/03 09:29, 3F

06/04 23:07, , 4F
以現在的天氣 會很熱
06/04 23:07, 4F
文章代碼(AID): #1LRTTjU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TTjU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