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別把國光當私人遊覽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翅膀兒)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5:5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回嘉義ㄧ趟 現在也準備北上回去工作 下午搭上從後站往台北的國光 ㄧ上車後準備開始閉目養神 睡到ㄧ半被ㄧ群人吵醒 是某地方的義消們…及他們家屬 (會知道是義消是因為他們穿印有xx分隊的衣服) ㄧ群人的訕笑聲、小孩不控制音量的言語 還有媽媽直接站著(客運在國道上行駛間請不要站在走道很危險) 整車約有近半是他們的人 可能是要去玩還是參加什麼活動 但就是很吵… 俗辣如我只敢在這打綠記繼續睡不著ˊ_>ˋ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182164.A.AE2.html

06/13 16:17, , 1F
我都自備耳機聽音樂...XD
06/13 16:17, 1F

06/13 16:44, , 2F
我一定會反應
06/13 16:44, 2F

06/13 17:20, , 3F
有的國光蠻舒服的 睡吧
06/13 17:20, 3F

06/13 17:27, , 4F
我常看到大聲講電話的被司機制止....還是因為太大群了
06/13 17:27, 4F

06/13 17:27, , 5F
XD
06/13 17:27, 5F

06/13 17:56, , 6F
有的司機會去管
06/13 17:56, 6F

06/13 20:00, , 7F
有外勞的,整群時,也很......
06/13 20:00, 7F

06/14 05:55, , 8F
6樓,司機去管? 那誰要開車
06/14 05:55, 8F

06/14 12:29, , 9F
昨晚搭車回來有遇到,上車後可能太累都睡著了哈
06/14 12:29, 9F

06/14 16:50, , 10F
大哥,司機會廣播好嗎 不用起身制止
06/14 16:50, 10F
文章代碼(AID): #1LU-8Kh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8Kh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