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借西裝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相遇的那天我永遠記得)時間11年前 (2015/06/13 02:18), 11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大家好~因為謝師宴想穿西裝出席,但去買整套穿的機會也不多 想問問各位有沒有推薦出租西裝的店家,嘉義市附近皆可(就讀嘉義大學) 如果能大概說一下價位更是感激不盡>~~<! 先謝過各位鄉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133135.A.2CF.html

06/13 07:07, , 1F
去買套便宜的跟租金差不多
06/13 07:07, 1F

06/13 08:10, , 2F
文化16街
06/13 08:10, 2F

06/13 10:30, , 3F
買好看 casual的西外 搭襯衫牛仔褲 比穿全套西裝更適合
06/13 10:30, 3F

06/13 10:30, , 4F
你的年紀
06/13 10:30, 4F

06/13 10:50, , 5F
謝師宴代表快畢業了,以後工作穿不到至少面試也會穿到吧
06/13 10:50, 5F

06/13 10:50, , 6F
?買一套好一點的西裝可以穿很久
06/13 10:50, 6F
主要是爸媽覺得沒有為了謝師晏買西裝的必要,他們覺得只有結婚才會穿,不用現在買orz ※ 編輯: j62092003 (223.141.219.63), 06/13/2015 11:52:46

06/13 12:28, , 7F
不熱嗎??
06/13 12:28, 7F

06/13 15:52, , 8F
推casual的西外,很多場合都可以穿,也適合年輕人
06/13 15:52, 8F

06/13 15:54, , 9F
常常覺得一臉學生樣穿不合身的西裝感覺都好彆扭,不如輕鬆
06/13 15:54, 9F

06/13 15:55, , 10F
點還讓人看得比較舒服XDD
06/13 15:55, 10F
文章代碼(AID): #1LUoAFB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oAFB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