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吵死人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lying)時間11年前 (2015/06/14 21:5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了? 今天又是什麼日子了! 都幾點了!! 在頭橋附近(應該是,因為我住在這附近) 一直聽到吵死人的鞭炮聲! 是怎麼了? 世界大戰嗎? 浪費金錢!又製造環境髒亂和空汙! 可以節制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290093.A.A63.html ※ 編輯: greenflying (36.237.220.182), 06/14/2015 21:55:10

06/14 22:30, , 1F
這時間應該可以檢舉了巴
06/14 22:30, 1F

06/14 23:10, , 2F
我住金世界,七點多就開始放炮了,吵到鄰居家的狗一直
06/14 23:10, 2F

06/14 23:10, , 3F
叫,根本擾民;原PO和我聽到的鞭炮聲應該是同團的
06/14 23:10, 3F

06/14 23:53, , 4F
嗯…樓上,沒錯。應該是一樣的!超大 聲!
06/14 23:53, 4F
※ 編輯: greenflying (36.237.220.182), 06/14/2015 23:53:28

06/15 00:17, , 5F
約十點十五分的時候,好像就停了!?
06/15 00:17, 5F
文章代碼(AID): #1LVOUjfZ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OUjf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