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多肉的介質?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I.R跟F.I.N有什麼關係)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0:5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玩多肉 想要移栽了~但是手邊介質(土)不夠 原本想買來自己調~但是最近比較忙 還是買調好的就好 不知道哪裡有在賣調好的介質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337133.A.6B7.html

06/15 12:41, , 1F
問下面那篇原PO就行了
06/15 12:41, 1F

06/15 12:57, , 2F
被點名了XD 我都用培養土加沙加珍珠石而已XD
06/15 12:57, 2F

06/15 13:00, , 3F
要調好的可到生活植栽或鄉村瘋問看看~
06/15 13:00, 3F

06/15 21:44, , 4F
我都去鄉村瘋買介質回來自己混點培養土
06/15 21:44, 4F

06/15 23:50, , 5F
有~我今天去鄉村瘋買了~老闆超級無敵親切!
06/15 23:50, 5F
文章代碼(AID): #1LVZzjQ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ZzjQ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