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檜意森活村附近的抗議活動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烈火&青春)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3:00),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大家好 剛剛騎車經過檜意森活村附近時發現一群抗議的民眾與大批的警力 抗議內容似乎是跟林務局有關 有綠豆知道確切的抗議內容嗎?? 覺得蠻好奇的 記得去年318時好像也沒出動這麼多的警力 剛剛路過大概有20位吧 是單純的監督避免事故還是之前有發生衝突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344455.A.8AA.html

06/15 13:07, , 1F
玉山村嗎?
06/15 13:07, 1F

06/15 14:05, , 2F
不知道是跟誰抗議 旁邊寫kmt政府不倒
06/15 14:05, 2F

06/15 14:05, , 3F
不會好 可是現在是dpp執政啊...
06/15 14:05, 3F

06/15 14:06, , 4F
所以是跟中央抗議的意思??
06/15 14:06, 4F

06/15 14:13, , 5F
跟林務局有關當然就指向KMT囉
06/15 14:13, 5F

06/15 14:18, , 6F
我有記錯什麼嗎?現在還是馬先生在執政不是嗎?
06/15 14:18, 6F

06/15 14:22, , 7F
我原本以為是跟地方政府抗議啦XD
06/15 14:22, 7F

06/15 15:20, , 8F

06/15 15:21, , 9F
高雄追殺到嘉義 XD
06/15 15:21, 9F

06/15 15:33, , 10F
原來是針對人...
06/15 15:33, 10F

06/15 16:14, , 11F
難得林務局的德政 大刀闊斧拆違建宮廟 不推不行
06/15 16:14, 11F

06/15 16:15, , 12F
因為高雄那塊地隸屬嘉義林管處管的
06/15 16:15, 12F

06/15 16:23, , 13F
說錯了 應該是屏東林管處
06/15 16:23, 13F

06/15 18:57, , 14F
當初管的主管調任嘉義所以追殺到這..那關台南台聯有事
06/15 18:57, 14F

06/15 19:54, , 15F
違建本來就該拆 刁民請滾!!
06/15 19:54, 15F

06/16 19:26, , 16F
台聯的是不把我們涂大市長放在眼裡?
06/16 19:26, 16F

06/17 14:17, , 17F
干涂市長屁事
06/17 14:17, 17F
文章代碼(AID): #1LVbm7Y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bm7Y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