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塔塔加不爬山 開車建議行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6/16 14:1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預計6/27 28租車去塔塔加玩 爬了十來篇blog分享都是爬山... 請問如果只是想看雲海&夫妻樹等美景 一定要爬山嗎?不爬山看的到美景嗎... 如果開車 只有旅客服務中心附近可以走嗎 東埔已經來不及預約了...有推薦的旅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7.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435226.A.28C.html

06/16 14:19, , 1F
阿里山?
06/16 14:19, 1F

06/16 14:24, , 2F
致中看日出,到嗒嗒加路上應該可以遇到猴子,塔塔加遊客中
06/16 14:24, 2F

06/16 14:24, , 3F
心逛逛,夫妻樹拍拍照,不過去到嗒嗒加那邊了,不去步道走
06/16 14:24, 3F

06/16 14:24, , 4F
走,會感覺一直在坐車開車……
06/16 14:24, 4F

06/16 14:30, , 5F
不到步道走走散散步真的是浪費了+1
06/16 14:30, 5F

06/17 00:19, , 6F
塔塔家的話記得自己帶吃的吧。
06/17 00:19, 6F
文章代碼(AID): #1LVxwQA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xwQA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