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今晚的月亮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拍拍柏柏)時間11年前 (2015/07/25 00:4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晚終於吃到久聞其名的小陸碳烤 但這不是重點 是在回程的路上 大概晚上11:30 發現今晚的月亮好大一顆啊 而且位置很低 大家有看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8.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756379.A.072.html

07/25 01:02, , 1F
有!感覺要撞到地球表面了
07/25 01:02, 1F

07/25 01:04, , 2F
上次在中正這裡也看到很大顆的月亮!
07/25 01:04, 2F

07/25 01:04, , 3F
星星也多到滿出來
07/25 01:04, 3F

07/25 01:39, , 4F
有看到 顏色也特別 外圍銘黃內淡黃
07/25 01:39, 4F

07/25 01:52, , 5F
仰角10~15度...真的很低!~
07/25 01:52, 5F

07/25 01:54, , 6F
有!而且太吃驚不小心用手指了月亮QAQ
07/25 01:54, 6F

07/25 03:12, , 7F
樓上小心耳朵不保
07/25 03:12, 7F

07/25 06:16, , 8F
保護耳朵啊~~~~~~
07/25 06:16, 8F
文章代碼(AID): #1LiclR1o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iclR1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