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健身工廠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我需要大量運氣)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2: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果不是健身工廠的會員 但是想純粹上他們有氧的課程 可以這樣嗎? 還是一定要是會員才能上他們的課程? 如果可以單純上有氧課程,那費用是多少錢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59043.A.5BA.html

07/28 13:11, , 1F
單次600
07/28 13:11, 1F

07/28 13:45, , 2F
單次的真的不划算 不如看有沒有人要讓卡
07/28 13:45, 2F
文章代碼(AID): #1LjmeZMw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meZMw (Chiayi)